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中掺假牟暴利刚一出手便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02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郓城讯(通讯员闫方炜季增翠)按照正常价格买回家的大豆油,炒出菜来却有股呛鼻的气味。近日,郓城县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将销售搀假豆油的黑心商贩查获。

  今年11月29日中午,消费者刘女士来到郓城县工商局李集工商所投诉,称其在李集乡集贸市场上购买了5斤大豆油,看上去颜色和味道都很正常,回家炒出菜来却有股呛鼻的味道。

  工商人员迅速出击,在刘女士的带领下对油贩子王某的摊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中,他们发现王某的车上装着两大铁桶豆油,看色泽,闻味道,都没有什么异常,将油放在锅里加热后,却出现了大量泡沫,同时挥发出一股刺鼻的气味。调查后工商人员发现,原来是王某为牟取暴利,在大豆油中掺了松籽油,豆油的售价为每市斤3.9元,低价的松籽油仅为1.8元。到被工商部门查处时,王某已售出100余斤这种掺假油,剩余的400余斤已被工商部门查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