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豪才:致公党要努力开拓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23 中国新闻网

  

罗豪才:致公党要努力开拓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

  资料图:罗豪才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合肥十二月十一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今日在此间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依托亲情乡谊加强联谊同以文化为纽带加强沟通结合起来,努力开拓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

  罗豪才是在正在举行中的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

  罗豪才回顾,长期以来,致公党各级组织继承和发扬致公党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针对海内外侨情变化的新形势、新特点,努力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重点开展传统侨团、海外留学人员等工作,拓展新华侨华人、新生代与华文教育工作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

  他强调,今后,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坚持做好重点工作同不断拓展新领域结合起来;要把海外联谊工作的政策性和灵活性结合起来;要把依托亲情乡谊加强联谊同以文化为纽带加强沟通结合起来;要把海外联谊工作同致公党的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拓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

  此次工作会议本月十日至十一日在合肥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吴明熹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郑牧民,以及致公党中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级组织的主委、副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