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庆:沉溺上网离家出走 “网少年”半年竟盗自行车百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11日电(记者王圣志)安徽省安庆市公安机关近日破获100余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件,刚满16岁的少年陈某因沉溺上网离家出走,依靠盗车上网度日。

  据安庆市公安局集贤路派出所介绍,他们最近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的少年陈某。经审查,陈某家住四川省德阳市,今年3月份因沉溺上网,离开养父母家后,沿武汉、黄石、九江路线出走。

  5月份到安庆后,他因身无分文流浪街头,开始盗窃自行车,到抓获前共盗窃自行车100多辆,以每辆10-20元的价格在城区销赃,所得赃款几乎全部用于上网通宵玩游戏。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