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爱的名义"出版文化公益活动捐赠"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4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11日电(记者王长山) 11日,云南出版集团公司将《爱——在叙述中聆听》、《爱——在镜头中回望》两本图书的出版利润10万元全部捐赠给了云南省禁毒与防治艾滋病基金会,用于救助云南省艾滋病受害者。

  据介绍,这标志着“以爱的名义”出版文化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2005年,云南出版集团公司和云南省禁毒与防治艾滋病基金会策划并发起了“以爱的名义”出版文化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呼吁:“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爱的名义!”

  这一活动得到铁凝、王安忆等全国34位著名作家以及吕厚民、陈长芬等全国100位摄影家的响应,他们纷纷捐赠了自己以爱为主题的文学或摄影作品,并联名发出倡议书,倡议公众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去关怀和帮助艾滋病受害者,与艾滋病战斗。

  云南出版集团公司把这些作品编辑成了《爱——在叙述中聆听》、《爱——在镜头中回望》两本图书,于2005年12月1日的“世界艾滋病日”推出并且承诺,所有出版利润将捐赠给云南省禁毒与防治艾滋病基金会等艾滋病救助机构。

  这两本图书出版上市后,在全国各地书店销售情况很好。经过核算,这两本图书的出版利润为10万元,于11日正式全部捐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