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守所内能吃能睡 380个测试题邱兴华只错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43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据《瞭望东方周刊》报道,被媒体形容为“杀人狂魔”邱兴华目前仍被关押在汉阴县看守所。曾当过多年刑警的陈厚人对邱的感觉是:邱兴华智商很高,表达贴切,谈笑风生,口才很好,也很有表演欲。“对死我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怕。但受害人认为我冷血,我不承认我是一个冷血动物。”邱说。北京的两名身份神秘的心理学家在看到这一电视报道后专程来到汉阴县看守所,对邱兴华做了一次内容保密的测试。事后,邱兴华曾不无得意地说:“他们搞了380个问题,我只答错了一个,他们对我高度评价。”

  据看守所的管教干部介绍,邱兴华还要求北京的专家为他拍照,说是要留给儿子做纪念。在狱中,邱多次提到儿子像他,很聪明。当听到有人说数码照片中的他看起来不像个杀人犯,邱顿时笑起来。

  陈厚人问他现在还有什么遗憾,邱回答说,他现在最大的遗憾,是不能作为一个父亲教导他的孩子怎么做人了。

  在看守所,邱兴华每天晚上10点左右睡觉,早上7点起床,中午两点半午休。邱兴华现在每天都在写他的“自传”。他一直戴着脚镣,但他几乎从不闹事。邱在看守所里能吃能睡,按规定一天只吃两顿,但他每顿都是吃双份。看守所里一份饭每天是1斤1两粮,他每天要别人的两倍多。

  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