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学生成联合国义务官员 自拍MTV赴英讲防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渝学生成联合国义务官员自拍MTV赴英讲防艾(图)

  西南政法学生刘骥。

  

渝学生成联合国义务官员自拍MTV赴英讲防艾(图)

  西政校园内,刘骥指挥演员拍摄“防艾”MTV的镜头。(重庆商报/图;张路桥/摄)

  西南政法大学大一学生刘骥今天将赶赴英国,作为联合国“防艾”义务官员,他的任务是参加非、欧洲地区部分“防艾”组织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将在会议上针对我国和重庆地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发言。

  “英文演讲稿已经备好,但还是很紧张。”泸州人刘骥说,他现在是西南政法大学大一学生。记者看到他时,他的胸前还别着一根红丝带和一张由UNAIDS(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颁发的“Voluntary Officia”(义务官员)证件。

  本次于16日早上8点在英国召开的会议,主要是非洲、欧洲地区的部分非政府组织举办的关于防艾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各个国家的防艾组织将在会议上汇报各自国家和地区防艾工作的情况。

  小刘准备的发言稿主要是对我国防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优点作汇报和交流。小刘举例说,“高危人群可在疾控中心进行免费检测,这在国外很多地方都要收费等”。据了解,之所以邀请小刘,因为他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以及全球基金计划义务官员,在防艾的活动中有突出的贡献。他也是我市唯一被联合国聘为“防艾”义务官员的人。

  小刘在前段时间拍了一个关于防艾的MTV,也受邀将带到会议上向参会者展示。这个MTV讲述了一个女孩在热恋期间,因输血感染上了艾滋病,这使其男朋友对她产生排斥感,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斗争和防艾学习,男孩终于再次接受了她。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