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警方查淫窝遭数十暴徒刀棍围攻 抓近30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前天下午,苏州市吴中区长桥镇1名民警和6名联防队员,押着一名涉嫌组织卖淫的人员执行任务时,遭数十名手持菜刀棍棒的暴徒围攻,民警等7人均被不同程度打伤,其中一名队员右手腕被打断,4人被送入吴中区人民医院治疗。

  警方执行任务遭“埋伏”

  据联防队员介绍,当天下午他们在新塘村巡逻时,抓获几名涉嫌卖淫的女子和3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男子,并将他们带回长桥派出所。经查,3名男子均为湖北人。下午,警方押送其中一人指认其组织卖淫的地点,并从屋内搜出大量避孕套等物,此外警方还搜出一把弹簧刀和两根一米长的铁管。当警方押送第二名男子前往其位于新塘村姚家墩的地点搜查时,至少30余名男青年已经等候在那里。

  联防队员孙福根回忆,当时这群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为首一名身穿夹克衫的男青年还出言不逊。“一到那里我们就感觉不对劲。”孙福根说,“现场围了很多身份不明的人,那个穿夹克衫的男青年对着我们骂骂咧咧,我上前叫他嘴巴干净点,他突然大喊:‘弟兄们,打!’”顿时,众多手持木棍铁管的男子就冲了出来,其中一名穿黑西服的男子还从旁边一家游戏房里拿出一把菜刀。

  “这帮人都往死里打”

  “这帮人太凶恶了,几十人打我们7个人,而且都往死里打。”孙福根指着一旁被打碎的头盔说,如果没戴头盔,还不知道有没有命,“当时我们每人至少被3人围攻,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孙福根是最先受到攻击的联防队员,当他发现那群人冲上来时,正要通过对讲机请求支援时,一根木棒敲在他左手上,直接就把对讲机打落了。接着另一人一棒将他打倒在地。他刚爬起来,又是一棒夯上了他的右腹,同时一根铁管砸到了他头上,孙福根当时就晕了过去。等他醒来,才发现头盔被打破了。

  联防队员吕海元上班还没几天,他是受伤最重的一位。他的右手腕被打断,右上臂粉碎性骨折,全身还有多处受伤。晚上8点多,吕海元被推入手术室。联防队员徐希全左侧头部受伤,缝合7针,另一名联防队员右手臂受伤。

  近30名嫌疑人被抓获

  孙福根说,新塘村一带有不少外来人员从事卖淫活动,吴中警方为此组织了联防队员每天巡逻并随时查处。在端掉一个个淫窝的同时,暴力抗法也不时发生,但像这样嚣张的袭击,他还是头一次遇到。

  事件发生后,吴中区警方迅速出动大量警力抓捕嫌疑人,先后有近30名嫌疑人被控制接受调查。目前,该起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段于、吴明明、王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