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秘鲁大使一行赴北部城市慰问侨胞探访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秘鲁通报道,12月7日至9日,中国驻秘鲁大使殷恒民夫妇、张福刚领事夫妇一行4人赴秘鲁北部奇克拉约市(Chiclayo)慰问侨胞、了解侨情。

  7日,殷恒民一行前往奇市中华会馆,看望侨胞,并向李广开主席等侨领详细了解当地侨情。

  殷恒民向旅居奇市的侨胞表示亲切问候,介绍了使馆护侨、扶侨、为侨胞服务的侨务工作精神,勉励广大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吃苦耐劳、勤奋团结的优良传统,与奇市人民和谐相处、安居乐业、合法经营,为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秘两国友好交流作出贡献。

  奇克拉约会馆醒狮团举行了舞狮表演欢迎殷大使一行。表演毕,殷恒民向醒狮团赠送了两个狮头和鼓、钹等配器。

  殷恒民一行在李广开陪同下走访了中山学校、发展中心、造冰厂、可可加工厂等华侨华人文化设施、生产企业和酒楼,并参观了奇市华人公墓。

  访问期间,殷恒民一行还拜会了新当选连任的兰巴耶科大区主席耶乌德•西蒙、中央政府特派员吉列尔莫•巴卡和新选待任奇克拉约市市长罗伯特 •托雷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