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开发商竞夺南沙4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南沙区3幅“巨无霸”住宅地与1幅商业用地今日开卖,由于本月底开通的地铁4号线在地块所在区内,开发商对原本不是很被看好的南沙板块纷纷伸出“橄榄枝”。截至昨晚19时,共吸引13家开发商报名竞拍,包括广州城建开发南沙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时代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等等。

  据了解,今日开卖的4幅南沙地块中,有3幅为未限户型“巨无霸”地块,将为广州

市民供应7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其中,两幅面积最大的住宅地位于丰田生活区,另一幅位于进港大道和海逸大道交会处,规划称该地要建骑楼。地块未限户型,但规划对所建楼房的色彩有所约束,建议引用与南沙地区普遍采用的红色基调屋顶多层建筑相协调、相呼应的建筑色彩和构件,并具有亚热带山水建筑特征。

  而位于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祈福酒店东侧的商业地,还要考虑与蕉门河滨水景观的连续性。

  此前,在南沙区曾进行的地块说明会,据说有近30家开发商参加了。他们表示,由于在地块区内有出口的地铁将在本月底开通,“今时不同往日”,本来不被看好的地块突然引来不少开发商的注目。

  截至昨晚19时,4地块中的报名竞拍开发商都比较多,最少的有5家、最多的有6家,总数达到13家。报名的开发商包括广州城建开发南沙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时代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番禺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利海集团等地产大鳄,也有广州番禺银雨装饰工程部这样的企业。

  11月居民消费上涨1.9%其中粮价涨4.7%,涨幅比去年上扬4.8个百分点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专电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涨幅分别比上月和去年同期上扬0.5个百分点和0.6个百分点。

  以粮食为核心的食品类价格11月份涨幅上扬。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3.7%,涨幅分别比上月和去年同期上扬1.5个百分点和2.1个百分点。其中,粮食价格同比上涨4.7%,涨幅分别比上月和去年同期上扬1个百分点和4.8个百分点。

  11月份,我国油脂价格同比上涨6.2%,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7.6%,鲜蛋价格上涨11.7%,鲜菜价格下降4.2%。

  11月份,我国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同比上涨12.1%,租房价格上涨4.1%,耐用消费品价格上涨1.8%,医疗保健服务价格上涨2.1%;通信工具价格下降17.6%,交通工具价格下降2.4%,西药价格下降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