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案内裤精斑鉴定生变家属拒绝检方指定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14 信息时报

  ■最热跟帖

  10日,高莺莺母亲陈学荣断然拒绝了襄樊检方指定的上海的一家鉴定中心。高莺莺案件中的内裤精斑重新鉴定又生变故。此前,检方本已告知高家人可自行推荐重新鉴定机构。

  IP:222.132.34.*

  我觉得最好由国外权威鉴定机构来做鉴定,像让李昌钰这样,我想大家都能接受。

  IP:220.180.186.*

  靠,父亲的精斑都搞到女儿裤子上了!这帮人真下作,伪造证据这般厉害。

  IP:222.191.80.*

  这个检察院真是欲盖弥彰,说好让人家做填空题的,结果人家给答案了,又说改为做单项选择题了,而且给考生的选项和标准答案就是检查院指定的那个A。

  IP:222.214.165.*

  内裤已被做了手脚,在哪鉴定,结果都是一样的。

  IP:222.132.210.*

  此案如果有一天能大白于天下,将是惊天大案。

  IP:220.176.186.*

  让美国FBI检测,高家没钱网民捐。

  灭门案定性抢劫杀人

  任何人不能接受采访

  凶手被抓,县长灭门案已经被定性为抢劫杀人。记者继而走访了兴仁县委宣传部张部长。张部长说,“11·28”案件发生后,贵州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说,对外宣传必须以省公安厅的结论为依据,对新闻媒体采访一律不接待。

  IP:222.132.123.*

  俺怎么越看越糊涂?来到文家后,他不杀人抢劫,偏在一块拉家常;等到文县长回来了,并不熟悉的两个人却扯到12点,这时候,他开始杀人了抢劫了,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难道楼上的几个女人都没听到动静吗?

  IP:222.66.38.*

  不让媒体采访,那只能说明是有部分人害怕外界知道得更多!

  IP:61.178.77.*

  强烈建议聘请李昌钰博士参与此案,给人们一个真相,给死者一个公道!

  IP:220.179.61.*

  不查出真相,恐怕没有人敢\甘心做好官了。

  IP:61.50.132.*

  肯定有问题!!

  IP:222.197.169.*

  明显是故意伪装成抢劫杀人案,公安局局长说的话太让人失望了!好人命不长,天理何在!?

  IP:124.167.50.*

  罪犯是一个人却找到四把凶器,罪犯一定是三头六臂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