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妃死因纯粹归于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14 信息时报

  ■一语惊人

  “遗憾的是,自己醒悟得太晚了。我愿意现身说法,警示广大干部,并争做从宽处理的典型。”

  ——法庭上,王昭耀作最后陈述时流了泪。一位参加旁听的教授说,在安徽工作时

,王昭耀经常是某一方面工作的典型。他尝到了当典型的甜头,即使成了阶下囚,也忘不了争当典型。

  出处:《民主与法制时报》

  “这纯粹是一起交通事故,而并非如一些人所声称的,是英国情报机构所策划的暗杀行动。”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在巴黎遇车祸丧命的调查报告推翻了之前所谓的“阴谋论”。

  出处:中新网

  “我要写一本自传的书,告诫子孙后代吸取我的教训。现在如果我能给社会留下什么有益的东西的话,就是这本书,我要把我杀人动机的心理贡献给社会。我也把这些提供给你,让你告诉其他警察,了解我的心理。”

  ——喜欢舞文弄墨的邱兴华在监狱内开始撰写自己自传,并把写作目的告诉安康市公安局警察培训学校教师陈厚人。

  出处:《瞭望东方周刊》

  “……只见此人将小猫尾巴狠狠地一拽,然后把小猫脑袋摔在墙上。血、脑浆顿时四溅,小猫死在了一百多个自习的同学面前……”

  ——近日网友揭露一名北大学生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只溜进学校图书馆的流浪猫杀死。北大证实此事。

  出处:新民网

  “让那些该死的摩托车从我的阅兵广场上消失!你认为你究竟在干什么?”

  ——英国威廉王子因为骑着一个微型摩托驶过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著名的阅兵广场而遭到训练军士的痛骂。

  出处:中新网

  王伟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