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猫”驾面包车夜闯地铁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昨天凌晨1时多,一辆广州牌照的白色面包车,经过珠江大桥向芳村方向行驶时,突然失魂冲进了广州地铁五号线大坦沙站的施工工地,将工地门柱撞得粉碎,司机也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鲜血直流。由于事发深夜,事故未造成更大影响。

  目击事件经过的工人告诉记者,凌晨1时多,肇事的广州牌照白色面包车突然斜刺着冲进了工地大门。车内当时只有男司机一人,身上有很大的酒气。由于车头被撞得凹陷进去

近四分之一,司机被完全卡在了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并且神志有些昏迷。“当时轰隆一声,在夜晚特别刺耳,我们在几百米外干活都听得清清楚楚!”

  工地工人们随即报警,1时30分左右,救护车、警车和消防车陆续到达。消防队员动用了切割机切割撞瘪的车头部分,经过十多分钟的奋战,车头被取下了一小半,司机被卡住的双腿才得以被抽出,并被立即送院救治。据悉,当时肇事车辆司机还清醒,并自己打电话联系了家人。

  记者随后从医院方面获悉,该名司机受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阮先生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