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为反恐演练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孔奕

  本报12月11日讯今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为确保“三湘•2006”反恐怖综合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2006年12月16日、17日将对长沙高新区内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道路管制期间,原通行管制路段公交线路的调整走向,由公用事业局另行公告。

  16日、17日的8时至12时,长沙高新区内的麓谷大道(含)的桐梓坡西路路口至咸嘉湖路口以东、桐梓坡西路的麓谷大道路口至麓枫路路口以南、麓枫路的桐梓坡西路路口至咸嘉湖路路口以西、咸嘉湖路的麓枫路路口至麓谷大道路口以北范围内的区域以及麓泉路的麓谷大道至麓松路路段、麓云路的麓泉路至中联重科南侧支路路段、中联重科南侧支路的麓谷大道至麓云路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管制,禁止与演习无关的车辆驶入。

  由于“三湘•2006”反恐怖综合演练包括公路追踪等路面飞车追捕实战项目,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驾驶员不要违规闯禁,避免引发严重事故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