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场外多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08 北京晚报

  

场外多哈

  

场外多哈

  随着今天凌晨(北京时间)的比赛结束,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升至124枚,多哈亚运会也已进入最后的“抢金”大战。本周五夜(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燃烧两周时间的亚运圣

火最终将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上空缓缓熄灭,但她的光芒却已将多哈这座濒海的波斯湾美丽小城的身影传到世界各地。

  与赛场上矫健的身影、紧张的氛围、成败后的喜悲画面不同,场外“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友好氛围让每一位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体育带来的无限魅力。

  本报记者刘平摄影报道J163

  图一:在卡巴迪比赛中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引导员享受着数码相机带来的便利。通过一次亚运会,让人们领略到充满现代气息的今日阿拉伯。

  图二:尽管跳水比赛不是东道主的强项,但因为有自家人参赛,还是吸引了相当多的卡塔尔人前来捧场。

  图三:巴基斯坦的小体育迷紧张地关注着赛场上的变化,从脸上的油彩不难看出“泡”在看台上的时间已不短了。

  图四:身穿长袍的卡塔尔“礼仪男孩”抢了女孩们的“饭碗”。

  图五:年轻的卡塔尔人脱下长袍骑上时髦的摩托艇,饶有兴趣地玩着海上“飙车”。

  图六:夕阳西下,当地的小志愿者们忙里偷闲不忘在SportCity附近的大草坪上“斗”两脚。

  图七:卡塔尔地处沙漠地带,雨水格外金贵。或许是借亚运会的东风,平日一年难见几次面的雨水这些天频繁光顾多哈各大赛场,逼得露天场地上的摄影、摄像记者“全副武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