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自杀式车弹爆炸导致至少4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内政部12月12日称,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0人死亡、35人受伤。而警方则表示,有100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一个广场上,当时许多人聚集在那里等待找临时工作。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马上传出枪声,事发地点腾起滚滚浓烟。

  本月2日,巴格达的一个水果蔬菜市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导致至少51人丧生。9日,在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一个繁忙的市场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致使7人死亡,另有44人受伤。由于伊拉克目前宗派暴力冲突频发,总理马利基面临着来自国内外的极大压力。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