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大雾15日前后将散 首都机场百余航班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京城大雾15日前后将散首都机场百余航班被取消

  从12月11日中午至12日上午,北京出现大雾天气,许多航班受到影响,北京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天早晨,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从昨晚至今天,华北地区的石家庄、保定、京津、唐山、北京东南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在这一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预计,整个华北地区及北京的大雾要到15日前后,一强冷空气带来的一场大风才能全部吹散。

  这次成雾原因主要是,近几天来,北京地区受近地面弱气压场控制,大气相对稳定,近地面的水汽、杂质堆积,至夜间,辐射降温造成水气凝结形成大雾。

  交通4条高速路仍然封闭

  从昨天到今晨,一场大雾突袭北京,城南和城东地区影响更为明显。昨天夜间开始,京沈、京津塘、京石、京开和东南六环等五条高速公路被封闭,截至上午11时30分,只有京石高速路进出京方向开通,其他道路仍然封闭。

  根据交管局指挥中心的统计,今天8时30分左右,全市20公里以下路段有36条。7时至9时,“122”接事故报警351起,拥堵报警95起。

  机场百余航班被取消

  统计数据显示,从昨晚到今天凌晨,首都机场因大雾天气临时取消了百余架次航班,其中进港航班60余架次,出港航班40余架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