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斗门行政服务“超市”开张 首批进驻十个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7 南方新闻网

  ■城事短波

  本报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江文宇)珠海市斗门区行政服务中心昨日正式启用,首批进驻10个单位,斗门百姓今后可在土地规划、环境保护与投诉等59个行政事项中享受到“一条龙式”的服务。

  新“开张”的斗门区行政服务中心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全区各有关职能部门实行“窗口”集中办公、强化政府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

  中心投资436万元,办公面积636平方米,首批进驻十个单位,包括斗门国土分局、规划局、消防大队、建设局、经贸局、区环保局、人防办、供电局、供水公司等,审批事项共59项,进驻人员33人。

  中心设备先进,建有中心局域网,并安装了先进的电脑设备、行政审批系统、短信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广播系统和异地远程备份系统,可大大提高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