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 明日雨至 寒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欣欣通讯员珠预)今天天气仍然是晴转多云,温度也依旧上升。但冷空气已经不远了——明天开始,珠海将再次出现降雨,明后两天的降雨过去后,又将是长长的干冷天。

  今天的天气不错——晴到多云,早上有淡淡的轻雾,虽然刮东北风,但风力只有2到3级,气温则维持在16到22摄氏度,中午舒适,早晚略凉。紫外线强度中等。

  但这是最后一个好天气了——从明天开始,一股不弱的冷空气将会进入珠海,明天的天气开始转阴并且开始下雨,到后天,小雨将会演变成中到大雨。雨势加大的同时,还将有较大幅度的降温——后天正午的最高气温甚至会跌破20摄氏度,为18摄氏度。

  在15日,刚刚降过大雨的珠海还将迎来新的一股冷空气。

  今天日暖夜凉:16℃-22℃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