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大雾再访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孙蕾)12日,受缓慢移动的弱冷空气影响,大雾再次笼罩京城,从早晨开始陆续有5条高速公路被封,市区道路能见度较低。

  据了解,北京交管部门针对大雾天气对交通影响的不断变化,从11日上午11时开始陆续封闭了北京境内的京津塘高速、京沈高速、京石高速、京开高速、东南六环。高速公路封闭后,交管部门迅速调配警力在封闭道路周边的主要出入口进行分流,同时加大周边道路

的疏堵力度,缓解因封闭道路给司机出行带来的影响。截至12日15时,进京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

  据指挥中心副主任石岩介绍,针对大雾天气,交管部门提前启动了雾天交通保障应急预案,加派警力进行秩序维护和指挥疏导,交警提前半小时上岗,同时通过室外信息屏和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加强雾天秩序维护,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北京交通管理部门还提醒司机,雾天驾车行驶,要按规定开启雾灯,行驶中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并线、拐弯要提前打开转向灯,不要抢行猛拐,“新手”最好不要自驾车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