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成立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2日电(记者张永兴)为了给新加坡商家提供一个研究中国企业的综合平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11日在此间成立了一个得到连氏基金赞助的连氏中国企业研究中心。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徐冠林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等出席了该中心的开幕仪式。

  张云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中新经贸关系不断发展,人员往来愈加频繁。他相信连氏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成为中新之间一座新的桥梁,进一步深化彼此间的了解,有助于新加坡企业家开拓中国市场,同时也有利于中国企业“走出去”。

  连氏基金的创立者、新加坡前华联银行集团主席连瀛洲先生生前一贯致力于新加坡教育、经济发展以及新中友好交往。此次连氏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把南洋理工大学及其他与中国相关的资源和学术成果加以整合,以加强新加坡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的战略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