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今早卖地人气高涨 举牌52次才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沙今早卖地人气高涨一反去年冷清

  本报今天中午11时30分消息记者赵燕华报道:今天上午10时,广州南沙首次推出3宗超大面积住宅用地挂牌出让,与去年初南沙推出两幅住宅地块因无人应价而收回的情况有天壤之别,今天共有15家开发商参与竞买。城建集团如愿以偿拍得两块地。

  总开发面积近24万平方米的丰田生活区西侧地块的竞投,在6位竞买人之间展开。但很快地,争夺战完全聚焦在城建集团与时代地产两家开发商身上。经过40次举牌,城建集团最终以3.04亿元拿下该地块,折合楼面地价1271元/平方米,比底价1.7331亿元高出1.306亿元。

  而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的丰田生活区东侧地块,竞争更加激烈。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公司多次直接喊出高于竞价阶梯的叫价,而城建集团则有条不紊,步步为营,经过52次举牌,城建集团最终以5.61亿元拿下该地块,折合楼面地价1510元/平方米,比底价3.0751亿元高出2.5349亿元。

  一位参会开发商向记者表示,地块吸引开发商的原因有三:目前丰田项目配套生活园区已具备一定人气,附近地铁出口将在本月底开通;地块开发面积大、未限制中小户型比例;最吸引的就是地块底价不算太高。

  截至发稿时止,总开发面积16万平方米的进港大道和海逸大道交界的东南向地块的争夺仍在进行中。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