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日本社会全面推介"07年最值得关注中国投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1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亚洲通讯社主办的《中国经济新闻》,是日本目前唯一一份专门报道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现状的日文报纸。发行量12万份,覆盖日本全国各地。

  《中国经济新闻》计划在今年1月1日开始,推出“07年最值得关注的中国投资地”系列专刊报道,为致力于吸引日本投资和日本游客的中国城市和风景区提供一个良好的对日宣传平台。具体计划如下:

  1、为相关的中国城市提供1个或2个专版,全面报道该城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招商引资的成果与最新的优惠政策。

  2、通过对市领导的采访,向日本社会和日本企业宣传该城市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发展计划。

  3、亚洲通讯社将派出采访组前往该城市作实地采访。

  4、凡是在《中国经济新闻》上刊登宣传专版的城市,亚洲通讯社将负责在2007年内邀请该城市来日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5、亚洲通讯社为希望在《中国经济新闻》上刊登宣传专版的城市,提供50%折扣的最优惠宣传价格,1个专版仅收6万元人民币(原价一个专版为12万元人民币),两个专版为特别优惠价10万元。

  6、报纸发行范围:日本全国(80%读者为日本企业,另外还有日本政府机关、经济研究机构、大学、旅行社、国会议员以及其他个人等)

  希望刊登宣传专版的城市,请直接与亚洲通讯社总部联系。或者与中国上海办事处联络。

  电话:0081-3-5413-7010

  传真:0081-3-5413-0308

  电子邮件:china@66-88.net(中文专用)

  联系人:野见山修(中文可用)

  上海办事处的电话号码:021-6378-7419

  传真:021-6378-7552

  电子邮件:china@66-88.net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