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千万选民今天投票选举区县、乡镇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5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2日讯今天是上海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9点多,家住浦东新区金杨街道枣庄路500弄17号的郑杏云大娘和女儿陈丽珍一起,来到小区居委会设立的投票点,投票选举她们信得过的候选人担任浦东新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与此同时,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领导及市直机关的工作人员在人民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参加了黄浦区第133选区的选举,投票选举新一届黄浦区人大代表。

  在位于奉贤区南桥镇的上海南方经济发展集团,200多名安徽籍外来务工人员在钢材市场设立的投票点参加了投票。此前,南方经济发展集团专程派员到安徽为他们办理了集体选民资格转移手续。

  到12日下午为止,上海市共有1000多万选民分别在43000多个投票站参加投票。全市19个区县将投票选举区县人大代表5033名、乡镇人大代表7993名。(郭光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