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10亿元建印刷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11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南宁12月11日电记者今天从南宁市政府获悉,南宁将投资10亿元建设印刷工业园,引进高技术含量的大型印刷企业,大力发展高档包装印刷,力争“十一五”期间印刷业总产值达72.5亿元。

  据介绍,南宁已把建设印刷工业园列入“十一五”新闻出版业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满足行业5至10年的发展需要。该园区项目地址初定在兴宁区三塘工业集中区,占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期建设标准厂房,有计划引进高技术含量的大型印刷企业。同时,将整合条件差、能力低的印刷企业,引导同类企业合并形成规模,扩大能力,以促进整体水平提高。

  近年来,南宁印刷业产值占CDP的比重不断上升,2005年全市印刷企业产值达10亿多元。“十一五”期间,南宁将加强对出版物印刷企业和包装装潢印刷企业的引导,积极推进印刷企业提升档次和扩大经营规模。争取到2010年,全市三分之一的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企业达到全区同类企业的先进水平及大中型企业规模。其中,产值超千万元的要达到50家,超亿元的达3家。(庞革平陆耀东)

  《华南新闻》(2006-12-12第0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