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石高速防护栏“长高长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2日电(记者张洪河)为提高中央分隔带防护栏的防撞等级,增加行车安全系数,日前,河北冀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耗资7000多万元对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全线221公里中央分隔带护栏进行了增高完善,现已全部完工。

  据悉,京石高速是我国已开通运营的高速公路中,第一条实施大规模护栏完善工程的高速公路。

  据了解,该工程综合考虑了京石高速路线线形、设计速度、实际运行速度、车辆构成、交通量等因素,施工保留了原护栏板和立柱,增加了新的立柱和护栏板,形成新旧护栏连接的双层护栏板。本次施工不但立柱加深加密了、护栏板加厚了,同时把部分高度不足的桥梁混凝土护栏以1米为标准统一进行了加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