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门口持械劫持证人殴打法官 北京七狂徒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因涉嫌妨害公务,7名参与劫持证人、殴打法官的人日前被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7日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大屯法庭一案件庭审结束后,3名证人遇到10多人的劫持,4名法院工作人员被殴打致伤。

  当晚,朝阳法院大屯法庭开庭审理了威海天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粤港明珠鱼翅海鲜酒楼承包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庭审结束后,被告方请来的3名证人刚刚走出法庭大门,突然被冲出的20多人围住,试图将他们强行带上一辆面包车。

  听到3名证人的大声呼救,法庭里的10多名法官法警立即冲到现场保护证人,但劫持证人的20多人不仅没有住手,反而抡起钢管、铁锹、板砖等开始殴打法官法警,导致4人受伤。事发后,朝阳法院在警方配合下连夜将其中19人抓获,并将参与劫持证人、打伤干警的8名歹徒司法拘留15天。

  (来源:法制日报;作者:李松 黄洁 石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