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一初二女生凌晨坠楼身亡 原因尚未明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佛山一初二女生凌晨坠楼身亡原因尚未明朗(图)

  当日凌晨,该女生就是从这幢宿舍楼上坠落地下。(广州日报/图)

  “南海一中学有3名女生在凌晨2时多集体跳楼”、“应该是1名女生跳楼,据说是为情自杀”、“太恐怖了,听说跳楼原因可能是梦游”……本报报料热线陆续接到一些市民的

来电,讲述自己所听到的关于南海某中学学生坠楼事件的各种版本的传闻。

  记者前日赴市民报料中所提到的中学进行调查核实。该中学澄清,在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该校确有一名初二年级女学生胡某突然从学生宿舍楼坠下,经多方抢救无效后,于当日早上7时30分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这名学生坠楼的真正原因仍未明朗。

  校方:坠楼女生身着校服拖鞋

  胡某就读的中学曾获评广东省一级学校。据校方介绍,胡某出事之前,住在校内学生宿舍楼B座的5楼。平时,连同学校门卫和宿舍管理员在内一共13人,共同负责管理住宿学生的安全工作。

  据校方说法,事发当晚,学校值班宿舍管理员猛然听到宿舍楼B座处传来一声闷响,便马上跑出值班室查看。很快发现在该宿舍楼下的地上横卧着一名女学生。当时,这名女生正在痛苦呻吟,她的身边还有一小摊血迹。

  学校有关负责人接报后也立即赶到现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赶到现场时发现坠楼女生伤势严重,立即通知医院前来抢救。“当时,这名女学生上身穿着短袖校服,下身穿着长裤,还有一双拖鞋”。

  同学老师事前未发现异样

  坠楼女学生先是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但不久病情加重,又紧急送往佛山中医院。然而,7日早上7时30分,这名女生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一位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抢救时没有发现该学生有异常的情绪。记者了解到,这名坠楼身亡的女学生姓胡,今年14岁,父母均为南海本地人。学校老师反映,胡某平时在校学习成绩属于中上水平,性格文静,但有些内向,和同学来往很少。

  事发后,胡某遗物已被警方带走。校方称,他们没有发现遗书等物品。事发前,胡某的同学和老师也没有发现胡某有任何异样。

  日前,南海教育部门和胡某所在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将筹集的6000多元送到了胡某家长手中。

  校方称,这起事件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很大震动。连日来,校方多次组织老师,安抚学生紧张不安的情绪。但由于事情发生在凌晨,无人目睹现场,现在确实难以查清该女生坠楼的原因,一切需要警方调查完成后再做结论。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李传智、王鹏、陈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