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科获证监会批准 将募资42亿元投资国内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万科获证监会批准将募资42亿元投资国内房地产

  2006年6月23日,深圳万科公布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60%。公司称,截至目前,由于良好的销售状况以及部分2005年末已售未竣工资源将于年中竣工结算,公司预计上半年可实现净利润数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北京商报》报道,12日,万科发表公告称,其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将发行不超过7亿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2亿元,用于投资国内房地产。公司董事会表示,将根据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据悉,本次定向增发的价格不低于每股5.67元,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家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认购不低于1.1亿股本次发行的股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投资者认购的股份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万科现在的总股本为39.7亿股,按定向增发7亿股计算,增发后每股收益将摊薄15%左右。但国信证券房地产行业的首席分析师方焱预测,作为地产龙头股,万科未来的发展势头良好,募集的42亿元将会使万科发展更为迅速,估计2006年和2007年的每股收益股价能够达到0.46元和0.63元(摊薄后)。

  12日,受万科增发通过的影响,万科A股股价上涨1.25%,收于12.95元,比定向增发价格的底线高出128.4%。(陈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