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洲路扩建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吴瑕 通讯员 谢强) 南洲路明年有望焕然一新!记者昨日从海珠区获悉,目前,南洲路道路扩建工程相关手续已基本完备,部分路段已经开始围蔽施工。

  据悉,随着城市的发展,近年来南洲路房地产业逐步兴起,工程建设量很大,过往车辆很多,使原本由混凝土构筑的路面被压得破损严重,路况一直比较糟糕。

  为了解决南洲路周边居民的出行困难,广州市和海珠区政府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实地查看。今年,广州市“十一五”规划正式将南洲路划入重点建设的市政路之一。根据广州市建委今年发布的《2006年度广州市城市建设任务书》明确:南洲路(广州大道南至南洲水厂)全长3050米,路宽40米,2006年投资计划为6000万元,由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负责组织施工。

  据了解,建成后的南洲路道路宽阔,绿树成荫,周边居民群众出行将更快捷便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