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女带酒登机贿赂不成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谭碧珊 刘连梅) 昨天下午,一飞往武汉的漂亮女郎在白云机场过关时,想用100元贿赂安检人员让她携带一瓶酒登机,被拒后竟然破口大骂安检员十分钟。最后在其他旅客的围观和指责声下,才把酒拿出去办理托运手续。

  昨天下午3时,这位漂亮女郎手提一粉红色行李包来到安检通道拟乘机前往武汉。当通过x射线机检查时,安检开机员发现其行李包内有瓶酒,于是告诉她按照民航有关规定:

酒类必须托运,不能随身携带。漂亮女郎嫌托运麻烦,跟安检员求情被拒绝后,当即把安检员拉到通道的角落旁,掏出100元塞进安检员手里,再次遭到拒绝后,漂亮女郎开始说粗口,遭到知情旅客的指责。10分钟过后,女郎见情况依然没有改变,反而引起更多人对她不满,于是停止骂人,匆匆忙忙往通道外冲,为酒办理托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