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破韩 女篮挺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7 信息时报

  

破韩女篮挺进决赛
女篮轻取韩国,隋菲菲表现不俗。时报讯 没有受到预想的冲击,中国女篮11日顺风顺水地以77∶53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挺进多哈亚运会女篮决赛。

  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陈晓莉、陈楠、任蕾、苗立杰和宋晓云。她们在第一节就确立

了胜势,21∶9。之后,素以顽强著称的韩国队尽管屡次试图反击,但实力上的差距和中国队压迫式的防守让她们始终没能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0分之内。中国队在第四节初即把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77∶53战胜老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中国队的陈楠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隋菲菲也得到了13分,全队共有10人得分,而韩国队中有得分记录的仅有5人。

  女篮对手不应在亚洲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中国女篮的对手不应该在亚洲,我们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是北京奥运会。

  李元伟说,女篮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只要我们自己发挥了,战胜韩国应该是意料之中的。

  面对24分的大败,韩国队主教练刘秀钟也承认了中韩在实力上的差距,“韩国队最近才进行新老交替,年轻队员的能力还有欠缺”。

  多哈亚运会女篮决赛将于14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的中国台北女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