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布砸5亿储备金蓝军战舰前景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7 信息时报

  

阿布砸5亿储备金蓝军战舰前景无忧
时报讯 在最新的世界财富排名中,阿布拉莫维奇的个人财富又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具体总资产为108亿英镑,而一年前的报告中,阿布的资产为75亿英镑。据英国媒体近日披露,阿布已经为切尔西设立了5亿英镑的储备基金。即便俄罗斯富豪厌倦了足球,切尔西也不会就此沉沦。

  阿布拉莫维奇自从2003年夏天成为切尔西的老板以来,他在蓝军身上投入了大约4.

4亿英镑左右的资金。豪爽的阿布完全用自己的个人财产保证切尔西能够收购任何的球员和管理人员。他的财富帮助切尔西迅速崛起,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取了英超冠军。但是仍然有很多球迷担心如果阿布厌倦了足球,离开切尔西,蓝军将会立即沦落。现在,蓝军的球迷不必为此担心了,深爱足球的俄罗斯富豪将为切尔西留下一大笔财富。

  一位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在阿布收购了俱乐部之后,他研究了很多为俱乐部的未来储蓄资金的方式。最近他又考察和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不在俱乐部时的运营方案。” 据悉,阿布已经在近日为切尔西俱乐部设立了5亿镑的储备资金,确保了俱乐部将来的财政。

  5亿英镑意味着以切尔西在坚持每赛季支出1亿英镑的情况下,仍然能保持5年的收支平衡。5年后(2012年),阿布的小儿子阿卡迪已年满18岁,将有资格独立继承家族财产。在阿卡迪成人之前,切尔西的资金可能通过信托基金的形式交由有经验的公司管理。直至阿卡迪有足够的能力接管俱乐部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