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见义勇为 市民赠旗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陈美玲

  晚报讯 本报11月27日头版报道了的哥张雪明师傅见义勇为拦下连撞两人逃逸的尼桑车,昨天下午2点,被撞女孩家属朱女士到锦江出租六分公司一车队为张雪明师傅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朱女士告诉记者,肇事者的妻子曾去看望女儿,“她告诉我是因为车胎破了,撞到路边的隔离栏,不小心擦到我女儿的。我也就相信她了。”

  12月9日,朱女士接到女儿的事故认定书,了解到肇事者是酒后驾车,不仅撞了女儿,还撞了一个姓张的先生,并非肇事者的妻子所说的那样。知道真相后,朱女士非常气愤,当天晚上就召集家人商量此事。

  第二天,骑三轮车被撞的张先生找到了朱女士。“他告诉我当时是锦江出租车司机张雪明师傅帮忙拦下肇事者,并把27号的新闻晚报拿给我看。”朱女士这才知道整个事件的发生过程。

  “对于张师傅的行为,我们非常感动,为了表达谢意,昨天特地去定制了一面锦旗!”朱女士举着锦旗激动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