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拉里对克林顿“约法三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36 武汉晚报

  “夫妻协议”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希拉里今年初和克林顿签署了一份“夫妻协议”。据称,这份协议中详细规定了一旦希拉里当选总统后,克林顿应该做些什么事,以及不应该做些什么事。“这份协议还规定,如果比尔在希拉里任内再次背叛她,那他不仅得赔偿妻子至少数百万美元,并且两人的婚姻也将立即终结。”

  据报道,之所以签署这份“夫妻协议”,是因为希拉里担心自己在全力以赴竞选总统时、和成功当上美国总统后,克林顿又会“后院起火”闹出什么性丑闻,给她带来政治灾难。

  不准有年轻女下属

  据悉,希拉里最担心的是,由于克林顿没有任何官方职责,他有太多的空余时间用来玩乐。消息来源说:“希拉里立下的第一条规则是:一旦希拉里入主白宫,比尔在白宫中将没有任何隐秘性高的办公室,以防再发生另一起莱温斯基性丑闻;比尔的办公室将会设在白宫东翼通常是第一夫人办公的地方。希拉里还坚持称,比尔未来的白宫办公室不允许招募任何年轻的女实习生,因为她们会带来太多的诱惑。她规定比尔的下属职员只能是男性或进入中年的女性。”

  须陪同旅行

  希拉里还规定,当她入主白宫后,克林顿必须陪她进行大多数官方旅行。该消息来源说:“她希望比尔能陪她进行大多数官方旅行,部分是因为她希望能随时听到丈夫的建议,但另一个原因是,她不希望将他单独一人留在白宫中或其他什么地方——她不希望给他任何可以和其他女性调情的机会。在希拉里的政府中,比尔将主管伦理道德、经济问题和性骚扰问题方面的投诉,她相信让一只改过自新的狐狸来管理鸡笼,是一个最安全的赌注,因为他精通所有这方面的技巧。”

  若偷情就离婚

  这份夫妻协议不仅列出了希拉里对克林顿的要求,还列出了克林顿对妻子的一些建议。

  消息来源说:“在两人30年的婚姻中,比尔给了希拉里太多的心痛,她现在认为防止比尔旧病复发的惟一方法,就是签署一份约束他的协议。如果希拉里再逮到他欺骗了她,那么他将会被立即赶出家门,并且还会收到一份离婚文件书。此外,他还将向妻子赔付至少数百万美元,这些钱都是他的传记和演讲收入。如果他再犯错,他不仅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并且还将永远被排除出她的生活。”沈志真

  

希拉里对克林顿“约法三章”

  渴望能成功当上美国第一位女总统的希拉里于今年初和丈夫克林顿立下了一道“夫妻协议”,居然规定了在希拉里成为总统前后,克林顿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而克林顿在协议中宣誓对希拉里忠贞不贰,如果他再发生偷情行为,除了赔偿妻子数百万美元外,还必须公开向妻子道歉,并自动搬出家门,接受离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