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晓铃转院胡志强鲜花谢奇美医院感谢辛苦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邵晓铃转院胡志强鲜花谢奇美医院感谢辛苦照顾

  台中医院为邵晓铃改装VIP套房,隐密性高。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邵晓铃转院胡志强鲜花谢奇美医院感谢辛苦照顾

  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十一月十八日遭遇车祸,邵晓铃伤势严重。图为一些台湾“立法委员”佩戴黄丝带,为邵晓铃祈福,祝她早日康复。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今日(13日)转回台中治疗,看着她伤势逐渐好转,可以开口说谢谢,陪护人员感到相当欣慰,胡志强今天上午也特别来到奇美医院,以送花及拥抱院长詹启贤方式,感谢辛苦照顾邵晓玲的所有医院人员。

  据台湾东森报道,随着胡志强出院并于周一回到台中上班,病情逐渐好转的邵晓铃也在今天中午转院到就近的“中国医药大学”继续接受治疗,今天上午胡志强特别南下来接太太回台中,转院前胡志强面对媒体,心情显得轻松。

  胡志强表示,昨天邵晓铃已经可以自己说谢谢、不好意思的字眼,这样的发展很令人振奋,而奇美医疗团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让他太太起死回生,所以他非常感谢团队努力及各界的关心,胡志强还特别献花感谢医护人员欣劳。

  据悉,邵晓铃目前已能清楚表达喜怒哀乐,詹启贤表示,邵晓铃昏迷指数已经进步到14至15分。

  救护车在十点左右将邵晓铃送上回到台中的路途。邵晓铃躺在加护型救护车里,在胡志强和女儿胡婷婷的陪同下,大约于上午11点多来到台中“中国医药学院”。

  据悉,接棒的“中国医药学院”特别帮邵晓铃改装病房,将原本两人房改成单人房,四道门管控门禁,病床靠近阳光走廊,让邵晓铃可以透过窗户往外看,也方便亲友探视。

  而照顾邵晓玲的医疗团队部分,除10人医师团队,还有护士24小时三班轮流照顾。护理部主任表示,会有固定一组护理人员来负责照顾邵晓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