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会见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省倾力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

  本报讯昨天下午,省长黄华华在深圳五洲宾馆会见了国际大体联评估组一行。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高度评价深圳市的体育场馆和群众体育运动。

  黄华华向评估组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情况。黄华华说,广

东不仅是中国的第一经济大省,也是中国的体育大省。深圳是一个只有26岁的年轻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具有很强的活力和创造力,一定能成为国际大学生竞技体育和思想交流的理想平台。

  黄华华还表示,深圳申办大运会是广东一件大事,广东将集全省之力来支持深圳的申办工作。若深圳申办成功,广东省将在多方面给予深圳支持。

  国际大体联评估组一行昨天参观了深圳市一些运动场馆,观看了2006年深圳中小学生运动会,并给予高度评价。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副省长林木声,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大体协主席张新胜,中国大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杨立国等会见时在座。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