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美协卖茶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协主席许钦松说,拉下这个面子需要勇气

  本报讯记者张演钦、通讯员黄琨报道:昨天,广东美协50年经典版、珍藏版普洱茶在广东画院揭开面纱。

  这些普洱茶由广东美协监制,云南6大茶山茶业限量制作,除了作为广东美协50年大

庆的礼物馈赠嘉宾外,还将推向市场。为此,广东美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推广。

  第一次出面为普洱茶做推销,广东美协主席许钦松说:拉下这个面子需要勇气。

  在许钦松看来,无论关注不关注,此事值得做。许钦松说,文化建设是社会共同的事业,不仅仅是文化单位的事。“单靠伸手向政府要钱,满足不了文化建设的多方面需要。”他希望整个社会都参与进来,企业自然也需要加盟;而且企业也在参与高雅文化活动中提升了其品牌价值,实在是个双赢的理念。

  显然,美协主席推销普洱茶,和以往新闻里看到的县委书记推销鸡蛋、市委书记推销沐足等大不一样。许钦松说,看到以前一些人因为自己是搞文化的,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思想,结果造成一些想办的文化活动没办成,甚至对社会应负的责任也因此没有尽到,值得反思。

  许钦松表示要更新观念,大胆尝试。“希望以后办文化容易一些。文化人不能光哭穷而不去想办法啊!”

  记者发现,和广东美协50年大庆组委会合作的赞助和支持单位之多、范围之广,在众多文化活动中非常罕见。

  

广东美协卖茶叶

  上图:广东美协50周年纪念活动推销普洱茶本报记者阙道华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