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日报社社长沈镇昭到诸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2月8日至9日,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沈镇昭一行6人到诸城市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诸城市领导刘德成、陈汝孝、张福秀的陪同下,沈镇昭先后参观了东晓科技园、得利斯集团、新郎家居城、高级技校、福田奥铃工业园、潍河公园、玉山社区、恐龙博物馆、人民医院、四达公司、劳动就业服务大厅、新郎公司等,听取乡镇街道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农民生产生活、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对该市科学发展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城市经济、科学发展县域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及坚持城乡统筹、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诸城市委书记刘德成向沈镇昭介绍了我市在建设新农村中的经验做法。刘德成说,诸城市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按照新农村建设二十字方针要求,贯彻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和“多予少取放活”方针,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坚持以产业化提高农业、以工业化致富农民、以城市化带动农村,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农村经济,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协调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使农村在繁荣、富裕、文明、和谐、民主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同时,他还希望农民日报社更多地关注诸城、报道诸城,大力支持诸城发展。

  沈镇昭说,诸城市的总体工作特别是新农村建设基础工作扎实,工作中坚持城乡统筹,注重实效,涌现出了许多可以总结的经验和典型。沈镇昭表示,诸城的经验值得在全国宣传和推广,农民日报将加大对诸城经验的宣传力度,使其在全国拥有更高的知名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