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出版总署媒体策划与创新研修班来人民网互动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25 人民网

  

新闻出版总署媒体策划与创新研修班来人民网互动培训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中排左四)与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段即克(中排左五)以及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讯今天下午,新闻出版总署第三期全国报纸编辑策划与创新研修班30余人来人民网进行了参观学习。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及强国论坛、总编室的负责人为学员现场培训。

  培训班的成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纸媒采编业务的负责人组成。人民网的领导对此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特意在授课之前安排了实地参观新闻发布平台的环节,以帮助学员增强对网站采编工作的感性认识。随后,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以模拟“记者招待会”的形式展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双方主要围绕强国论坛的管理与发展、纸媒的编辑策划与新兴技术的结合应用以及人民网与人民日报、各地报纸的互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理论授课与实际参观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受到了培训班负责人及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普遍反映很有收获并希望今后加快与人民网合作的步伐。

  这是继11月初人民网为“中宣部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澳门爱国社团网站负责人”以及“高校新闻学院学子”举办培训以来开展的又一次重要活动。

摄影:唐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