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酷似希特勒的干部应该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23 四川新闻网

  (本网网友毕文章)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有许多相同的地方。就拿人的面相来说吧,世界没有长得完全相同的两个人,然而,却有些人长得非常相似。

  《华商报》12月12日报道:晁宝生最近不得不把小胡子刮掉,因为领导找他谈话了,指出他作为国家干部应该注意“形象”。为什么会有这个谈话呢?是因为晁宝生的长相酷似纳粹头子希特勒。尤其如今人到中年,如果再留出像希特勒那样个性风格的小胡子,就更

像了。作为宝鸡市一行政事业性单位的干部,自从被人偶然说出“太像希特勒了”以后,便不断在各种场合被人谈笑。

  晁宝生大哥,您很明智。您对领导的“良苦用心”表示理解,您说,既然领导觉得不合适,为了避免“太引人注意”,胡子就先刮了吧。晁宝生大哥,我非常地理解您的心情。矮在屋檐下,怎敢不低头啊?您这样做就对啦,否则,领导给您穿小鞋,那滋味特别不好受啊。您要是胆敢和领导对着干,领导就会给您安个“里通外国”的罪名,把您送到笆篱子里去。到那时候,保管让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不信,那您就拿着鸡蛋往石头上撞一撞吧。

  晁宝生大哥,我真得批评您几句啦。我说,您咋就那么不争气呢?您长得像谁不好呢?偏偏长得跟纳粹头子希特勒一个模样呢?古人说得好:“是可忍,孰不可忍?”更令人难以容忍的是,您对于同事们的打趣和玩笑,不但不在意反而开始留意关于希特勒的图片、电影资料,甚至从走路、说话以及手势上去模仿希特勒。您还专门跑到照相馆去,请摄影师给您摆了几个希特勒的经典造型,秀了一回。在人多聚会的时候,您还乐意进行模仿秀表演,给大家逗个乐子,寻点儿开心。尤其近一个月来,您把发型和胡子也留成和希特勒那样后,更是惟妙惟肖。您说,就冲着您的表现,领导能不收拾您吗?我知道,您是开玩笑,那也不行,您的所作所为就是替臭名昭著的纳粹头子希特勒招魂。不光我这么认为,您单位的领导就是这样想的,不然何以逼着您刮胡子呢?

  晁宝生大哥,您也没有悔改的意思啊?您只是把胡子刮掉啦,那您还是酷似希特勒啊。您问我怎么办?很容易,您把头发剃光啦,再去做整容手术,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您说什么?您没有钱?小事一桩,您找单位领导报销啊。您问我领导能答应吗?肯定能。您改变形象不光是为了自己,主要是为了单位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您的行为是爱国之举。单位领导一定会满足您的要求,说不定还会把您的优秀事迹,作为爱国主义的先进典型大肆宣传呢。等到您火了的那一天,千万不要忘了是我给您出的好主意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