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酿祸候车人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苏勇)昨天上午9点左右,省道306线永春石鼓镇伏江路段,一部空油罐车突然撞向路边,酿成两死两伤的惨祸。

  目击者介绍,这部车牌闽C03××挂的油罐车,经过事故路段时,突然失控,先是撞向路边一处民房外的一堆芦柑,两名在路边等车的中年男子躲避不及被撞着,接着油罐车猛拐方向后再次冲向二十几米处的路面,撞倒一个正在行走的路人后,一头栽进民房里头。

  据了解,这起车祸中,死亡的两个人中一个是25岁的女子,永春石鼓人;而另外一名死者是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永春达埔人。事发时,这名男子正在民房外等车,被突然撞过来的油罐车撞倒,后因抢救无效死亡。此外,这场事故中还造成两人受伤。一个是油罐车司机,另外一个是和中年男子在等车的路人。

  事后,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