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六下午有心事请来电专家为你解心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00 东南早报

  咨询范围:医学心理、儿童心理、心情不佳及各类心理问题

  掌线专家:洪峻峰(省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儿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王丽馨(泉州师院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省职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泉州分会会员)、吴梅蕊(省职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泉州分会会员)

  时间:12月16日(本周六)下午3:00-5:00

  热线:22500271、22500272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工作压力大、心情郁闷、人际交往中存在困惑、孩子学习不主动……如果你有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可拨打热线参加早报心理辅导活动。

  早报心理辅导专家将为求助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倾听读者的烦心事,帮忙分析利弊,也帮助求助者调整认知,学会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心理辅导活动每周六下午举行,本周已是第十期活动了。婚姻情感、人际交往、失眠、抑郁、孩子教育是咨询的热点问题。有不少以前曾来咨询过的读者再打电话和专家进行交流、讨教调适方法,也有中学生主动打电话和专家聊心理调适方法。

  通过和心理咨询师在电话中聊天,求助者心中的压力得到了舒解,有助于增强独立决策的能力。欢迎读者拨打电话倾诉心事,专家将为你“解”心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