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芒”输出太阳能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09 人民网-华东新闻

  本报讯 近日,西班牙一家建筑公司一行四人专程赶到江苏光芒集团,参加为期一周的分体式太阳能应用技术的专题培训。这是国内太阳能企业首次向海外市场输出成套的太阳能应用、安装、维护技术。

  我国的太阳能产业一开始就掌握着核心技术,光热应用面积已占全球市场的70%以上,并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递增。

  作为国内太阳能热利用领军企业光芒集团率先建立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体系,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尤其是自主研发的承压敞开两用太阳能热水器、蓝金钢净水内胆技术、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技术等,使光芒形成了完整的太阳能热利用净水技术链条,攻克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水质二次污染技术难题。

  (唐 亮 周日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