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车男子被卷车轮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38 华夏时报

  

骑车男子被卷车轮下(图)

  图片由读者龙先生提供

  本报记者赵景鹏报道昨天下午1点30分,在二炮总医院门前的十字路口,一辆水泥罐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男子卷入后车轮,男子当场身亡。

  “我刚过了红绿灯,就听到撞击声,回头一看,一辆水泥罐车停在十字路口,车右后轮轧着一辆自行车,我走近才看见,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车轮下一动不动,鼻孔和嘴角不断流血。”目击者孙先生说。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拉走,十余名交警正在勘查现场。一辆被“拧”成麻花的天蓝色自行车倒在路边。

  围观者李先生说:“水泥罐车刚转过弯,男子骑自行车由北向南走,就被卷进了车轮下。”

  海淀交通支队民警证实,急救人员确认骑车男子是当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