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为台北市杰出市民颁徽章、证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39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为台北市杰出市民颁徽章、证书(图)

  台北市长马英九十二月十三日晚间为五名二00六年台北市杰出市民颁奖,并与之合影。中新社发 徐长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十三日电 (记者徐长安 耿军)五位为台北市做出杰出贡献的市民十三日晚间从市长马英九手中接过杰出市民徽章、证书,成为二00五年台北市杰出市民。

  今年评出的五位杰出市民分别是:推广爱盲运动的拓荒前辈毛葆庆老先生,老人家推动爱盲运动三十年,协助盲胞职能提升和生活照顾;满怀爱心奉献社区的志工王迎珠女士,在社区义务从事安亲教育课程,积极推动社区幼教;二十余年为民调解纷争的陈根茂老先生,调解邻里纷争成效卓著,德高望重;推动礼俗儒学的台湾阿桑徐福全先生,二十三年搜集台湾谚语,整理民俗文化;钻研艋舺地方志的叶昌岳先生,推动艋舺文史资料汇总。五位杰出市民都在自己的领域里无私奉献,受到市政府、市民的肯定。

  出席此间颁奖晚会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为每一位杰出市民亲自戴上徽章,亲手颁发证书。马英九对这些杰出市民们为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民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

  台北市政府多年来连续评选杰出市民,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市政,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此间的表彰颁奖大会被安排在世界第一高楼台北一0一举行,市民政局表示,这样的安排主要是为了表达对杰出市民们崇高的尊重与荣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