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中介离奇死在出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厦门槟榔西里19号四楼一套两居室出租屋内发生命案,一年轻女中介带客人看房后被发现死在床边。

  事发地在槟榔酒吧一条街上,楼下是一招待所。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封锁现场,包括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姜建群等警察到场。

  据介绍,遇害女子姓林(20多岁,安徽人),是禾祥东一家房屋中介的业务员。现场一穿白衣服男子自称是该女子所在中介的老总。

  “早上8点,一陌生男子来到中介,称要租1200元左右的两房一厅房子”,这位老总说,他就让小林接待,“这套房子主人刚搬走,标1500元出租”,小林随后带该男子来到事发地看房。

  这名老总称小林出门后就没音信,下午他上班时拨打她的小灵通,一直没办法打通,预料是出事后,就让小区物业上楼看看。

  据介绍,当时该出租屋房门紧锁,物业找一专业开锁的师傅打开房门,发现这名女中介躺在一摊血上,后被120医生确认已死亡,初步估计死亡时间已有五六小时。

  现场一些警员在调查前来租房的陌生男子,围观者谈论最多的是劫财劫色的可能性。

  与小林一同接待的一男中介回忆,该男子近30岁,满脸斯文,急着要租房,没在中介公司登记任何联系方式,说要先看房。该男中介称小林还没男友。

  见过现场的一知情者透露,这名长发女子死在沿街房内的床边,床上有一小灵通,还有一女式包;衣着完整,似乎没有被侵害或搏斗痕迹,初步怀疑是因头部被撞击导致死亡。

  记者离开时,法医已到现场,警方未透露案情,称正在调查。

记者 易福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