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铲车夜晚铲破煤气管道 防工地爆炸,警方急急拉起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0 东南快报

  前晚10时许,福州仓山金山公园道一号附近工地的铲车夜晚施工,不料铲破煤气管道。

  由于天黑,管道又埋在地下,无法找到泄漏点,煤气源源不断往外泄漏,不久,刺鼻的煤气气味充斥整个工地。此时,如果稍微有一点火花,就极有可能爆炸。

  民警和仓山消防大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在距泄露点100米的周围拉起警戒线

,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出入,并要求现场人员关闭所有手机等通讯工具,避免因静电产生火花而引起爆炸。同时,消防人员拿水枪稀释现场泄漏的煤气。

  随后,赶到的煤气公司人员关闭管道阀门,并组织人员寻找泄漏点、堵漏。10时40分许,煤气管道终于被堵住。

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黄方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