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猪半夜玩失踪 原是跑到野外产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0 东南快报

  长乐文岭镇陈依伯家的大母猪有个怪脾气,产崽的时候喜欢玩失踪。12日晚,它又玩了一回失踪,跑到2公里外的野外生下了12只小猪崽,害得民警和村民一阵好找。

  当晚10时许,陈依伯向长乐市阜山边防派出所报警称他家的大母猪不见了。4名官兵立即赶到陈家,仔细勘查了猪圈,没发现母猪被盗的线索。

  这只母猪喜欢跑到外面去产崽,上次就是这样。陈依伯无意间透露的一句话,让官兵眼前一亮,官兵们便与村民分头去找。

  当晚11时20分许,官兵们在距陈家2公里远的野地里发现这只母猪。当时,大母猪正躺在草垛里,七八只刚出生的小猪崽在吸着奶水。由于母猪还在生产中,大家没有惊动它,而是等它产完12头猪崽后才将它们挪回家。

本报记者 雷立清 通讯员 傅元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