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德男子3年盗走6辆桑塔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0 东南快报

  蓝某是名普通的宁德男子,当过老板也打过工,不过他有个特点:手头紧的时候就带上10把车钥匙来福州搞“兼职”,3年时间里,他盗走了6辆桑塔纳。昨日,蓝某和3名涉嫌销赃的嫌疑人被羁押到看守所。

  

宁德男子3年盗走6辆桑塔纳

  12月6日,福州晋安王庄派出所民警黄拔荣在宾馆检查时,发现房客蓝某身上携带盗车常用工具“T”形撬具、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证和驾驶证,便将蓝某带回所里,案件随后移交给晋安刑侦大队重案二中队侦办。

  二中队接手后,从工作证和驾驶证入手,迅速查清陈某曾于11月29日报案,称其11月28日晚放在王庄的闽A266?觹?觹普通型桑塔纳轿车被盗。

  在警方审讯下,蓝某供认了11月29日凌晨在王庄盗车的犯罪事实。原来,蓝某盗车凭借的是10把桑塔纳车钥匙,遇上年头较久、车锁有些问题的桑塔纳车,他几分钟就可以打开车门和电门锁。

  蓝某还交代,从2003年以来,每当没钱用的时候,就来福州偷桑塔纳,3年来一共在晋安、仓山等地盗得6辆桑塔纳汽车,开回老家宁德古田销赃。

  12月7日,二中队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销赃嫌疑人“金俤”、陈某栋和卓某用。

本报记者 周雄伟 李剑准 通讯员 高孟祥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