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车路口撞翻货车 民警说这里若有红绿灯也许不会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0 东南快报

  

商务车路口撞翻货车民警说这里若有红绿灯也许不会出事

  昨日下午2时许,“砰”一声大响,商务车撞上一中型货车,货车侧翻在地,车上4人都受了伤。

  据目击者林先生说,商务车驶到福州仓山建新大道和杨周路交叉路口时,货车正好

从杨周路出来,也要过该路口。当时商务车车速很快,直接撞上货车车头,随后,货车上4人先后从破碎的车窗爬出来,司机受伤比较重,其他人都只是刮伤。

  据介绍,商务车上两个人都没事。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要是该路口有红绿灯,这样的车祸也许就不会发生。”现场的张警官说,最近几个月来,他本人在该路口就处理了4起交通事故,他同事也处理了多起。

记者 张树福 林风 文/图 实习生 张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